早上起床後看到Albert  坐在客廳發呆,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怎麼辦啦??  妳這
樣我怎麼放心去出差,Albert 下週一就要出差去,先去廣州再到香港然後回台
灣再到廣州時間長達兩個禮拜,我就要自己一個人待在上海

礙於公司有事走不開,而我一月初就要回台灣,這個時候實在不方便回去台灣
;而昨晚我睡到半夜做惡夢,半夜把Albert 搖醒,要他在我睡著後再把我搖醒
,就怕睡著又做惡夢,Albert 就一直處在半睡半醒的狀態,結果,我就睡著了
一直到天亮也沒繼續再做惡夢,Albert 大概怕我自己一個人睡會害怕吧~~

他原本想叫朋友晚上來陪我睡,但我覺得這樣實在是太麻煩別人了,他就像大
人照顧小孩一般的情形對我,再三叮嚀這叮嚀那,還把吃的都事先準備好,準
備幫我魯好一鍋雞腿、燉牛腩、咖哩飯,讓我煮個飯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

真的很感謝Albert 的舉動,但是我應該是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人了,不用過度
耽心,只是沒有你陪的日子的確會挺無聊的就是了,只好利用這時看你不喜歡
的韓劇,看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