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ert 出差的第二天,也是我獨自在上海的第二天,早上就因為沒有Albert  叫
我起床,賴床睡到很晚,還被Albert 查勤到,發現我那麼晚還在家裡

昨天夜裡一個人睡的確很沒安全感,可能是自己也太膽小了,總是胡思亂想,
左翻右翻久久才能入睡,愛做夢的我,又常在夢中驚醒,睡眠品質超不好......
唉!!!從小到大就不曾自已獨自在家,還是不能習慣哩~~

沒關係的!!! 既來之則安之囉~  也該是好好學習獨立的時候了,總不能再像以前
那樣依賴了呀~~已經準備好的韓劇正等著我好好觀賞,姐從台灣幫我帶來的書
籍也趁這個時候可以好好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