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個禮拜的宅女,每天除了到公司外就是在家看電視當宅女,昨天實在悶
不住,睡到下午一點多的我起床後,便自己一個人外出用餐順便逛街去

一直以為Albert 出差去,自己生活可以適應的很好,但知道今天Albert  去台灣
的娘家並和爸媽姐、姐夫們去吃飯,就好羨慕,我只能在上海自己跟自己相處
,懶得什麼事都不想做,啃著麵包喝著咖啡,躺在沙發上轉台看著一台又一台
都不想看的節目

可能加上今天頭痛,想家的心情格外強烈,覺得孤單的自己特別可憐,沒有講
話的對象,也不想上msn跟朋友哈拉,搞自閉....;而好強的自己,為了不想讓
Albert  耽心,當然也就不想跟他提什麼,唉!!! 真是無奈,為了生活我們必須離
郷背景到異郷,又為了Albert  的事業我必須一而再忍受他一直的出差,丟下我
讓我過著我一點都不喜歡的一個人的異郷生活

或許是從小家庭因素、個性使然,總是愛熱閙,習慣有人陪的生活,在以前聽
到朋友們提到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就很佩服,因為
這一直都是我做不來的事,我討厭自己一個人,不習慣也不想習慣,可人生總
不能盡如人意,為了生活必須去適應所有的不習慣和所有的不喜歡,就只能如
此嗎??

稍微抱怨了一下,心情也好了一些;吃了頭痛藥,頭也不痛了;日子依舊,我
還得再過一個禮拜的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在家、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