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利用這兩個禮拜的時間,看一些書的,結果一本也沒看完,偷懶
....,太不應該了,成天被電視著迷,愛看偶像劇就算了甚至愛上看郷土劇了,
也太神奇,自己都覺得很驚訝,連Albert  都不排斥,更神咧~~

今天打電話回家,媽媽最關心竟是:   老公這二個禮拜不在,妳吃什麼??晚上自
己睡會怕嗎??全被最了解我的媽看穿了,知道我不會下廚,也膽小;只是我有
在學習廚藝啦~~不是以前全不會的我了,只是進步很慢就是了,我懷疑這有很
大的遺傳因子,家裡的女人...  媽媽姐姐啊....全是很少下廚兼廚藝不怎樣的那種  
,我就更不用說了~~

氣象報告說今天的氣溫更低了,早上出門便像包粽子似的把保暖衣服往身上套
,是有冷..有霧..有風,滿街的落葉、陰霾的天色,但星期五的好心情也全然不
被影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