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高興可以在香港過,今晚有Wendy準備的火鍋大餐,下午去買火
鍋的食材時,Wendy堅持要買個蛋糕來幫我慶生,到了蛋糕店看到許多可口的
蛋糕,頓時也不知挑那個好,猶豫許久的我後來選了藍莓黑森林蛋糕

正如Wendy說的,這個蛋糕不會太甜一點也不膩口,所以儘管火鍋大餐之後,
我們都覺得再也吃不下東西時,等到蛋糕一上,還是吃得津津有味,滿足極了
,今天有Martin&Wendy&歐陽爸爸&Jack&Albert幫我提前過生日,很開心~



知道我們這一趟來香港會去DisneyLand的Wendy在我們剛到香港之際就門票
買好送我當生日禮物,太感動了~~謝謝Wendy送的生日禮物,讓我可以在生日
當天可以到DisneyLand度過幸福的生日,也謝謝Albert多留了幾天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