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ert  今天下午的班機到西安出差,緊接著會到深圳&香港去,會有將近10天
的時間不在上海,今天中午我就親自下廚來做些家常菜吧順便把冰箱的菜清空
,以往我都只是負責洗菜切菜的工作,位居二廚的位置,這次利用Albert  還在
整理行李時,我趕緊利用機會到廚房獨當一面當當大廚哩

這些家常菜都是平常我就常看Albert 做的,只是沒有親自動手做過,因為Albert
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搶著自己做不讓我有表現的機會,久而久之我們之間大
廚二廚的定位就一直很明顯,我憑藉著平常的印象,把一道道家常菜完成了,
儘管不時Albert 總是會忍不住跑來指導,我也會一直問這個那個該怎麼怎麼??
沒多久時間一道道香噴噴的菜還是成功上桌囉

今天做的菜有蕃茄炒蛋、金針菇炒大白菜、酒香草頭、三色甜椒、清蒸鱸魚、
蘿蔔排骨湯,每一道我都覺得很成功,有Albert 的水準哩,呵~~看來我這個二
廚可以升級當大廚啦!!!原來下廚並沒有那麼困難,多多學習就會進步的~~也由
於這二天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趁著興致勃勃的當時,也把咖哩飯都做好了,
這漾冰在冰箱裡,只要想吃時便可以微波來吃哩,也謝謝Albert 總是貼心幫我
想到這些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