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的生意最近開張了,做的是代購的生意,專門代購日本UNIQLO的衣服,
這個品牌在台灣還沒有專櫃,而公司、住家附近的港匯廣場剛好有上海的旗艦
店,考慮到我們買貨的方便性,便試著著手做看看,反正我一天裡有很多時間
都在線上的,再適合不過了

UNIQLO是日本品牌,目前幾乎都是由大陸代工,有日本嚴格的品管,衣服的材
質和品質都很好,不過他除了在日本設有專櫃,另外在大陸的上海也有設廠和
9
家專櫃,走了是休閒風,價格平價可親,適合我們代購的要求,於是約了公司的
秘書和我著手經營,分別開了奇摩跟大陸淘寶網的賣場,奇摩是賣到台灣的,而
淘寶則是賣到中國其它城市,因為有很多城市還是沒有設櫃的,和秘書約定各分
一半的利潤,秘書當然高興得不得了,又可賺些零用錢又可兼和我在上班時間去
逛逛街~~多好,只要在不引響公司公事的前提下,Albert 是不反對的..呵

開設後本來想說一開始一定沒什麼生意的,既沒信譽商品也不多,肯定要一段時
間才會有生意上門,沒想到我才從香港回來的隔天,就接到10幾份訂單,有人下
標哩,我們高興地去買貨發貨,又隔一天又拍了20件,生意好得不得了,不過這
都是大陸淘寶拍賣的單,可見大陸市場之大啊,只是秘書晚上下班之後都會在家
上網回答買家的問題,買貨的資金我出,她就多出一點心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