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因為一直在做拍賣網的生意再加上也沒有什麼新鮮事發生,也就很
少來更新了,淘寶的拍賣不到二個月的時間評價已經累績破200  了,算是生意
不賴喔~~奇摩的拍賣也陸陸續續有生意上門了,因此每天都可以利用去買貨的
時間順便去逛街哩!!  也可以打發很多無聊的時光,順便為自己每個月的置裝費
都賺到了~~呵呵

Albert則卯起來出差哩,5月才去東南亞出差2個多禮拜,回來沒幾天又出差去
厦門3天,明天又要出發去北京出差10天,雖然現在他出差我一個人在上海還
適應得蠻習慣的,但偶而少了他在旁邊碎碎念,還真的挺孤單,不過。。這次
的北京出差我也可以跟上,因為我沒去過北京。。Albert 說要順便帶我去逛逛
,也拜託他北京的女生朋友,在他忙公事的時間裡陪我到處去逛逛。。

等從北京回來,我就又可以準備行李回去台灣啦~~開心。開心。但這次還是只
有我自己回去,Albert 仍然得繼續出差著,又要到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去,
真是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