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次帶了2個行李箱回台灣,可以好好帶些東西到上海,2個行李
箱還是被我塞爆了,仍然超重,只好整理一下,讓拖運行李不要超重又罰
錢了,還以為隨身行李檢查不嚴格,沒想到機車的長榮櫃台小姐就是要我
只能帶7公斤的隨身行李

超重了10幾公斤,一公斤要罰300元,再怎麼整理就是超重,請別人幫我
帶,希望根本很小,這個社會上大家怕都怕死了,誰還會那麼好心,不過
,我還是厚著臉皮問了幾個人,都沒有人是要到上海的,只好作罷,也不
管它了,還是拖著超重的行李闖關去,Albert 想吃的肉粽我還從30個減到
只帶4個~

入境還算順利並沒有被告知行李超重,直呼幸運,但是機車的在後頭,要
登機時又再度遇到那位超機車的櫃台小姐,又要我把超重的隨身行李整理
成7公斤,這下好了,其它超重的行李就算要罰錢也來不及拖運了,要我丟
掉嗎??她也答不出來,又厚著臉皮請其它旅客幫忙拿一下,這時,大家都
上飛機了,找了最後登機的旅客幫忙被拒絕,不知所措時,在一旁的好心
男子主動提出要幫我忙,解決了行李超重的問題,只是他幫我把行李帶上
飛機又馬上拿給了我,這樣的動作真的很多此一舉,又夠機車..機車的,狼
狽不堪~~

從澳門回上海的機位也不知是不是那位機車的櫃台小姐故意幫我劃很後面
的位置,竟然坐在最後面去了,很不幸的四周又是一團去澳門玩要回程的
大陸人,整個2  個多小時我覺得像在看戲,什麼誇張的舉動都來了,又是
中途開手機被制止,又是叫空服員... 喂喂喂,還有整個人站上椅子上跨過
走道跳上另一個椅子,講話超大聲.....真的很誇張,我一直看著都看傻了,
到了上海準備下飛機時不小心踩到一個人的鞋子,往下一看還是穿
PRADA的鞋子哩,手上提著滿滿購物都是名牌,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