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到南京來玩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找王大哥 王大哥在南京的市中心開了一家台灣小吃
上次Albert來棒場時我正好回台灣 這次趁著還沒出差時再帶我來走走
上海到南京只要2個小時就可以到達了   我們在接近中午時分也來到王大哥的店~~漁人碼頭
雖然才在火車上吃過了肯德基 還是點了滿滿一桌的台灣小吃 兩個人吃得不亦樂乎



下午就決定到中山陵走走 路程不是太遙遠 打D很快就到了
好囉~~開始準備要走。走。走。雖然太陽不是很曬 但才走沒多久也已經全身溼透了
在中國旅遊都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要走很長的路 誰叫大陸就是地大 隨便一個景點都很可觀
當然人多也是無可避免的 中國什麼不多就是人多 這也是我來了好一陣子才慢慢習慣的
逛商場、逛街時人擠人    連上餐館最好都要先訂位否則也要等很久



走了一大段其實才走到了入口處



中山陵園風景區位於江蘇省南京市中山風景名勝區小茅山南麓,西為明孝陵、東接靈谷寺
中山陵建築依鍾山層層而上,擁有「金陵地一名勝」的美譽,是中國近代偉大的政治家孫中山先生的陵墓




國父孫中山先生就長眠於此   墓室中央有捷克雕塑家所塑的孫中山先生臥像
孫中山先生的遺體就深埋在其下的紫銅棺內



一共有392級台階 我們也努力一階一階往上爬    其實這時的我已經走不動了 因為腳好痛喔
明明特地有穿休閒鞋來 還是起了水泡加上鐵腿 真想在下面等Albert就好 不想上去啦
只好不管醜不醜墊著衛生紙在腳上 因為連ok綳都沒有帶



終於是到了 真累啊~~不過蠻值得的 風景很漂亮喔





音樂谷



 
裡頭有辛亥革命烈士的石埤 正逢阿飄月其實心裡也毛毛的 雖然大陸7月並不是阿飄月
不過Albert 出來之後 覺得整個人都不對勁 所以隔天回到上海 馬上又到靜安寺拜拜
其實我覺得Albert 在這個晚上舉動很不對勁 就是怪啦 所以這次的南京行留下些許遺憾





看吧 我的腳就是兩邊都墊著衞生紙 夠醜吧 可是腳就是很痛很痛 一共有了5個傷口
不是這個品牌的鞋子都很好穿嗎 為什麼我穿就這樣 真的是第一次穿鞋子穿成這樣
而且我買的是正品啦 也在香港專賣店買的並沒有在大陸買 應該不會買到黑心貨啊



這是這款 crocs 的 alice鞋款 痛恨死它了 害我回到市區趕緊又在百貨公司買鞋去
因為根本痛到無法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