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煥顏修精華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這次的行程是先到新加坡再去香港        本來以為新加坡是免稅。。東西應該很便宜了

比較之下覺得好像沒有比香港便宜哩 所以只在新加坡機場買了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50ml

台灣50ml要$3400  新加坡只賣新幣120 還是有便宜很多哩

後來 又到香港的DFS 買了完美煥顏修精華 100ml    比較之下還是香港便宜

其實這2瓶都是ESTEE LAUDER最近很熱門的商品 可能是廣告做得好 用過的人評價也很好

完美煥顏修精華  最新科技的革命性產品,只要使用四個星期,就可以為肌膚帶來最迅速完美的成效,

粗大的毛孔變細小, 肌膚也開始回復柔嫩細滑,散發自然亮麗光采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加速膠原蛋白增生,重建彈性,撫平細紋,一整天膠原蛋白不斷增生,

毫無倦容,減少肌膚深層皺紋,讓肌膚時時保持年輕!

這2瓶就是我這次一直想買的保養品 很好很順利以比較便宜的價格擁有了 今年冬天看來不用再買了

 

 

     深層保溼奈米高機能化粧水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蘊含尖端科技的奈米高機能化粧水,能根據

    肌膚需求,完美啟動保溼機制,獨特水凝露質地,一接觸肌膚,可立即轉化成清爽細緻的化妝水。

   這瓶呢 是我一直以來都用的 真的很好用也很保溼 所以一直很少會更換化粧水的品牌  

   還有它的眼霜我也覺得好用喔

  Dior 絲光五色眼影    添加水燦光科技,讓珠光粒子更可以完全滲入粉彩中,創造出閃爍光彩度的

  色彩,而全新的絲絨質讓粉質更加細膩,並擁有絲絨般的觸感,提高眼部妝感的著色度及服貼度。

  而且是秋冬新色     為即將到來的秋冬做準備   我也很愛

 

 

 

這些小小的瓶瓶罐罐 有一些是我買保養品送的 wendy也送了我一些

絕大部分都是ESTEE LAUDER    其中還有我一直想買的ESTEE LAUDER 日霜&晚霜

wendy都把它們送給了我        其實這些小包裝 真的很適合出門旅行帶 很方便的

 

 

 

噹噹噹 到香港當然不能放過優之良品的零食囉    也是我們每次到香港都要補貨的

其實在香港時已經買好了       只是到了機場 我又忍不住又買了一些   

 其中優之良品的芥末豆是我的最愛還有芒果乾    最喜歡看著電視一邊吃著它

還有蜜餞也要補貨一些     到上海之後這裡的蜜餞都不敢吃      只能去香港時帶一些   

尤其最近有又有大陸毒奶粉事件 在這裡買東西吃真的還是要挑一下     不要隨便吃哩

又在無印良品買了些零食    就是看到零食會衝動想買    雖然已經沒有以前在台灣時那麼常吃零食了

記得以前在台灣證券公司上班時    抽屜一定會備滿滿滿的零食    一整天零食離不開嘴

 

 

 

這2雙鞋 可是老公在新加坡幫我挑的 2雙都是他挑的喔   還一直要我多挑些

原因是它的皮質真的很軟又好穿 又碰到百貨公司減價 當然也非買不可

只是2雙都是平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