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3G-1.jpg 

今年的生日&情人節在台灣過    沒有老公陪我一起慶祝

也沒有收到老公送的禮物    婚前婚後真是大不同!!!嗚~嗚~嗚~

生日當天還是我透過電話提醒他     才換來一句     生日快樂     差真多!!

以前都嘛是      鮮花加禮物外加大餐的      現在連生日都忘了   啊~~

還好    老天爺還是對我很好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在我離開職場的2年後    竟然收到一張退稅支票

本來想說應該也沒有多少錢    打開一看金額竟然有45700耶

這筆意外的收入     就像是特別送來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像是說著    禮物自己挑~~禮物自己挑

一直想買的iPhone 3G 手機就成了自己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買的是白色     很漂亮很喜歡       以後外出就算沒電腦也可以輕鬆上網了

要不是有這筆意外的收入     我還真買不下手

生日    情人節雖然沒有老公陪       還是很快樂哩~~

大餐當然也免不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