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保養品 

過年前託Wendy在香港的免稅店幫我買的保養品

以前我都是用完才會買下一瓶    但是wendy去買又可以有另外折扣

於是請她幫我買了    chanel 卸妝乳+潔顏乳+化妝水+眼霜

雖然保養品最好不要常用同一個牌子

可是通常用習慣了    忽然要改變品牌還是有點懶的去嘗試哩

所以一點都沒有新鮮感     不過我是覺得一直用來都蠻好用的啦

瑰柏翠禮盒組

這也是一直用得很習慣的瑰珀翠     沐浴乳+乳液+護手霜

聖誔節wendy在香港時看到的特惠組    馬上打了電話問我需不需要

我二話不說回答:要 要 要    乳液剛好也用完了    來得正是時候

禮盒組另外有   香皂&小香水 超划算

 

這些東西在Albert先回上海時已經幫我帶回來了

等到我回到上海再看到    還是很happy~~

回上海後      時間比較多了該是好好保養了

才剛從溫暖的台灣回到上海     上海這幾天天氣還是有些冷

冷冷的天氣讓人真發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