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辦公室看過風水後 老師就說這裡要擺什麼那裡要擺什麼

簡單的我們都自己買來擺擺掛掛 其餘老師說會來幫我們安

其實這些東西說要相信嘛~~是多少會信一些...但也不要太過迷信就是了

心裡得到慰藉了 心穩定下來努力衝刺成功必然不遠矣!!

 

Albert的傢~私~ 比較多

求財當然免不了要來個聚寶盆 這個聚寶盆還真漂亮耶

上面放的是水晶球 不能讓別人摸到        水晶的等級好像蠻不錯的...因為有點小貴

老師要Albert發發功 出門談生意就帶著這顆水晶球

今天安完 下午Albert馬上又飛往福州談案子就帶著這個水晶球

 聚寶盆

水晶球閃閃發亮~~要常握著它發發功

 聚寶盆

平常就這樣放著 蓋上蓋子免得被人摸到啦~

金龍

這是金龍 是有天老師打座時 忽然看到Albert身上有龍氣     此龍氣是做生意的龍氣並非做官的龍氣

於是要Albert安一個金龍 有些人則是用金貔貅招財

金龍正面對著Albert 這個金龍就可以讓別人摸了 別人摸了還會把別人的財氣吸引過來

然後Albert要常常用左手的食指按著金龍的眉心 跟他說說話

就說金龍金龍我是你的主人...如何..如何...

貔丘

這對貔貅則是很久之前Albert在豫園買的 不過老師感應了許久都沒發現有貔貅在

也就是是虛的 請也沒請到 現在就這樣放著當擺飾也擋擋門口的什麼氣....不會形容

麒麟

我的桌上則放了一對麒麟       雖然我沒在做生意但是也可以幫Albert加持加持

我也要常常跟他們說說話 老師說就把他們當成自己養的寵物常常跟他們說話

就說麒麟麒麟我是你的主人 請你幫忙如何如何....

這些東西並不是放著就可以了 都是老師親自來請   請自來安好

安風水擺飾篇就大致這樣

以前什麼都沒做 這次因縁既會請到老師來看風水

正巧老師也在上海就一次到位做到好

 

我的窗戶上頭也掛了一個水晶球

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