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會這麼早就又回台灣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收到了一張我涉有詐欺罪的傳票    必須到彰化員林鎮的警察局到案

碰巧這個月剛好老公都在出差不在上海      我正好回台灣也好

在從韓國回到上海的隔天       夜晚接到二姐打來的電話說家裡收到一張我涉嫌詐欺案的傳票

當下直覺那一定又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自己問心無愧      不過其實心裡也很毛

隔天三姐夫帶著這張傳票到警察局問個究竟      得到的結果是確實是有這個案件

至於是詐欺了什麼~~就是帳戶被盜用了

 

也就是本人必須在指定日期到指定地點到案      時間是4月 7日上午10點到彰化員林警察局

訂了機票我就先回台灣了       Albert這段時間也回台灣出差就提早幾天回來陪我一起去

到警察局到案時       原來是有人用我的名義申請了一個和信門號    

而這個門號是詐騙集團用來詐欺別人錢時連絡的電話    

被害人在拍賣網站拍了一件商品匯款了6000元到賣家戶頭...而賣家一直沒有交貨

而被害人在彰化報的警所以我就必須遠遠跑到彰化到案

 

賣家連絡時的電話是用我的名字申請的       而銀行戶頭當然也是假的又是另一個受害者

做了筆錄      請警察去調申請名號的證件資料       申請名號的時間點詐騙的時間點我根本都不在台灣

看了申辦門號所留下的資料也是錯誤的      

地址留的是以前公司的地址       我都離職2年了    

電話留的也是舊家的電話      我們也搬了新家電話也換了

再來門號是和信的我的手機也是和信門號      是不是資料流出去了...也不知道

 

辦門號不是要本人而且要雙證件嗎???

反正就是很倒楣就是了        為了6000元的詐騙案我必須特地從上海花1萬多的機票趕回來

還要趕到彰化到案       現在做完筆錄了       還要等傳票來到法案出庭才能結案

然後盜用者卻也抓不到       逍遙法外       詐騙案還是一件接一件層出不窮

同樣的受害者不只我一個人      只是我比較倒楣用我的名字申辦的這段期間被害人有報案

我看了一下     手機門號是我的名字的期間一共詐欺了4筆     天..天啊~   

現在只希望另外3個受害者不要報案了       要不然我還得跑3趟警察局3趟法院

而且是 被害人在那裡報案我就得到那裡到案        真是全省走透透了

我跟警察表達這樣對我來說很麻煩     因為我住上海      還要特地再回來

他也只是笑笑~~說就當回來探親回來玩        唉!!!!

沒有因為一件案件結案了      就能證明       另一件受害者報案又是另一個新案件

天啊~~我們的社會到底有多亂       詐騙集團猖獗

每次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詐騙案件     誰受害?誰又受害了?

看來~~去拜拜請明保祐      諸事不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