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旺茶餐廳】

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Albert最近超忙...一個月幾乎有半個月的時間都在出差

唉~~連今天放假日也不放過去公司加班        常常我睡醒起床他已經出門去..今天也不例外

梳洗完畢做份肉鬆夾蛋土司替他送愛心早餐去了~~

真是體貼的老婆 !!!哈哈哈

 

中午跟一位台灣朋友約了一起吃飯

就近約在公司隔壁的新旺茶餐廳

因為是新開張的店又開在飯店裡所以不用像港麗老是要排隊

菜色跟港麗也大同小異~~

吃過很多茶餐廳這一家環境算是乾淨舒適

 【新旺茶餐廳】

樓上還有包間還有禁煙區

不用每次吃個飯身上都會被燻得滿身菸味

 【新旺茶餐廳】檸檬蒸桂花魚 【新旺茶餐廳】蒜蒸絲瓜

 【新旺茶餐廳】星州炒粉 【新旺茶餐廳】鹵水拼盤、黑椒鴨舌、肚絲金針

點了檸檬蒸桂花魚..蒜蒸絲瓜..星州炒粉..鹵水拼盤..黑椒鴨舌..肚絲金針,三個人吃剛剛好

口味都還不錯     這家可能會成為我們以後常來光顧的店了   因為就位在公司旁太方便了

吃過飯後又到港匯逛街去~~

今日晚餐 

對了~~我的廚藝最近忽然開竅了

某天我依舊提早回家理好菜等Albert回來煮

可是一切都準備就緒後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他下班回家

於是我便憑著自己的直覺把菜全都一一煮好燒好~~

等到Albert回到家我已經把晚餐全都準備好上桌了

Albert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地嚐了後 讚不絕口!!非常有他的fu

原來看久了也能無師自通的嘛

接著以後的家常菜我也漸漸勝任了

 

今天的晚餐我又簡單做了三道菜

煎了一塊魚 炒了奶油菠菜 把前幾天的滷肉熱了加上臘肉飯

就是Sandy做的家常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