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G洋裝

前幾天跟朋友去逛新光三越    夏季的折扣已經開跑囉!

因為很長時間都待在大陸 現在經常穿的品牌幾乎是ZARA  H&M   UNIQLO

其他喜歡的JORYA 跟 BCBG 在大陸則是賣得貴桑桑  根本買不下手

發現結婚前很愛買衣服  到現在仍會拿出來穿的以BCBG居多  

可見它的衣服還是比較實穿  不會那麼快退流行

這樣穿的次數較多也比較划算啦   

 

這次也只有逛BCBG   現在部份都5折了

7折的部份小姐還讓我先以6折價格先選先買

因為很巧的是專櫃小姐竟然是一位我以前常跟她買衣服的其他櫃的小姐

以前就喜歡跟她買 覺得她很親切  後來沒再買那一櫃的衣服就沒見過她了

都已經好幾年了  大概有5年了吧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

BCBG洋裝

緑色曾經是我很愛的顏色   

自從改名字之後緑色幾乎與我絕縁

因為姓名學老師說我的命盤一生忌緑色

那時還把我所有緑色的衣服通通送給別人一件不留

到現在緑色衣服還是數的出來

只是還是有一點喜歡緑色啦  現在也不會那麼強列的把緑色衣服拒於千里之外

以前這二件緑色洋裝我根本連看都不會看  看到緑色就直接跳過  

現在不會那麼排斥了  才能挑到美美的衣服

 

BCBG很多好看的衣服都是無袖的  雖然我的手臂已經強壯很多

穿起來有些壯  但炎熱的夏天穿無袖洋裝的確比較舒服ㄋㄟ!!

請還我纖細的手臂啦!!!

結婚到現在已經胖超過5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