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該哭??? 還是該笑???

這一次回台灣待這麼久的時間主要就是要等上一次詐欺案的法院傳單來好結案

去警察局的筆録都做了3個多月了....法院的單子也該來了吧

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

想說那到7月底不來就放棄不等了...先回上海再說了

 

今天一大早7點半警察就送來傳票 還想說一切都在預料中太好了

免得回上海又馬上寄來又要馬上回台灣 太麻煩!!

打開一看 髒話馬上飆出口     暗!!暗!!暗!!

等到的卻是另一件詐欺案件 啊!!到底是用我的名字騙了多少人啦~~

資料又是誰盜用的        會是東森購物嗎??因為前陣子有報導會員資料流出去

二姐也是受害者之一 信用卡被盜用

還是和信電信呢??? 亦或許是以前公司的人盜用我的資料

會這樣懷疑是因為詐騙者留我的資料裡的地址跟電話都是以前公司的

警察也不去查 只會累死我們這些無辜的老百姓

 

上次是跑到彰化做筆録 這次要在台北 下次是那裡?

要我環島嗎??還是金門、馬祖、澎湖通通來咧....

馬的!!!氣死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過 也只好自我安慰是在我還在台灣的期間收到

不用又為了這張傳單特地再趕回來

我都不清楚自己是該哭還是該笑了????

 

中午我乾脆去把身份證也換新的(原本那張作廢)    那張也太背了吧

這樣一來再有詐欺案也好解釋      

被盜用就算了 受害者都會為了幾千塊去報案也太神奇了

(換成是我我可能會鼻子摸了自認倒楣不去報案)

 

好啦!!接下來就是再等2張法院的傳票來 然後才能結案

老天爺~~保祐就此打住了吧 我雖然很閒但可不想老是這樣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