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芙3.jpg泡芙4.jpg  

想要在上海吃到好吃的便當是難上加難     是這裡的便當根本就是難吃..難吃

這時候就很懷念台灣的雞腿便當、排骨便當....

久而久之就養成中午不吃的習慣或只吃水果

有時下午肚子就會餓得咕嚕咕嚕叫        我的下午茶時間就到了

通常貝兒多爸爸的泡芙就會是我的最佳選擇      港匯就有賣也方便

儘管一個泡芙的價錢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但只要品嚐這香香滑滑的味道就覺得值這個錢....幸福的味道

口味有很多種:香草泡芙、抺茶泡芙、巧克力泡芙、卡布奇諾、牛奶布丁...

這間的泡芙堪稱上海最好吃的絕對不為過

光看每次都要大排長龍才能買到便知囉!!

  泡芙1.jpg泡芙2.jpg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巧克力曲奇抹茶

酥酥脆脆的巧克力外皮配上冰冰涼涼的抹茶內餡      滿嘴幸福~~

寫著寫著我又想再去吃一個了啦 配上我自己特調的奶茶 讚喔!!

連不喜歡吃甜食的Albert都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