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竹】港匯6樓

今天是我跟Albert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時間過得真快都3年了...我也來上海快3年了阿

Albert很有心要慶祝一直要帶我去新天地的Lawry's 吃牛排

我則覺得最近吃太多肉了不想去

下班時外面又下起雨來   不想跑太遠吃飯

就決定去路去港匯的隱竹吃日本料理     慶祝一下囉~~

 

都3年了 收到禮物的機會也沒有了      認清事實吧~~婚前跟婚後是不一樣的

每次都要我用要的   也不見得會要的    我也很想得開了

10月底要去四川九寨溝玩  他說就當成禮物

我說我想要有紀念性的東西    他就回答我旅遊的回憶就是最有紀念性的

狠角色!!      

【隱竹】港匯6樓 

自從瑾瑾送我們enjoy的券後   我們就列好準備要去吃的店    愛嚐鮮2人組

隱竹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有券可以刺身買一送一 其他時候9折

enjoy券是用RMB299買下 就可在1年內享受到上海很多餐廳的折扣或折價券

很多都是我們很想去吃的餐廳 對我們來說很划算哩

【隱竹】刺身拼盤 【隱竹】加州卷

因為刺身可以買一送一      就點了2人份的刺身拼盤     刺身種類很多也很新鮮

來了2大盤 一人解決掉一大盤刺身 真是過癮!!

加州券上面舖了魚卵很Q很新鮮        最近我發現每次去吃飯我的食量都比Albert還大了 比他吃得多

很驚人!!所以變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隱竹】烤魚 【隱竹】味噌牛舌

烤魚~~恩!!魚是最Albert的最愛 每次吃飯都要魚

味噌牛舌~~厚厚的一大片 咬勁十足

 【隱竹】牛肉蒸飯 【隱竹】脆皮豆腐

牛肉蒸飯~~1人份的..飯很入味牛肉醬汁都到飯裡面去了,飯也不會太爛,粒粒分明..好吃啊

我就打算下禮拜Albert回台灣時        來逛港匯時還要來吃

是的~~沒錯!!     我在上海常會一個去吃飯、逛街呢~~ 這是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的事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改變自己才能讓生活過得更快樂!!

脆皮豆腐~~外皮酥脆裡面是嫩嫩的豆腐..很特別的口感!!

 

三週年就這樣過了~~

至少今天沒吵架   唉!!最近我們老是在吵架中~~吵了又好 好了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