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毛皮衣

昨天跟小嚴約了一起去海寧的皮革城買皮草去

從上海坐動車組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便可以到達海寧了

因為一早的動車要8:20 再來其它的慢車要坐1小時40分鐘才能到海寧

於是我們選擇乘坐8:20這班動車 一大早便起床梳洗出發去上海南站

 

9點半左右我們已經到達海寧了~真快

一出火車站招了台出租車 還沒開口便問我們是不是要去皮革城

師傅說 坐火車來的幾乎都是要去海寧皮革城

海寧這地方可能也只有皮革城好逛 其它也沒什麼好逛 不過附近倒是有烏鎮

 

到達皮革城 真是被眼前的建築物嚇到 應該有比香港的海港城還大

昨天是週一 一大早停車場的車幾乎也快停滿了   聽說週六、日人潮更是恐怖

進到皮革城已有很多人在逛了 整整有3層樓可以慢慢逛

 

一進到裡面我早已迷失方向 還好小嚴來過還能比較清楚

都是一間間賣皮草的店面 裝潢得很乾淨就像大型shopping mall

我們從三樓開始逛 三樓主要賣皮草 二樓主要賣皮衣 一樓則為皮製品、皮箱、皮手套...等

街道很有趣 全是以省份、城市命名 台灣路也在其中!!

 

來之前就做好要好好還價的準備 一般都要從半價以下開始砍

來這裡不大力砍可就虧大了 尤其是外地來的..店家都會漫天開價

我實在不太會還價 還好有小嚴這個上海人蠻能還價的

看上喜歡的我就會叫小嚴幫忙還價 幾次下來效果不是太好呢!!

能還價的空間不是很大價格很硬       而且我們每次作勢要走人...他們也不把我叫回去

三樓的東西蠻貴的 好一點的貂毛大衣動輒上萬人民幣

看中一件水貂毛背心 開價RMB3800 想說砍到RMB1800就考慮 結果只能最低給RMB2500

整件貂毛或狐狸毛的外套就沒考慮買了

一來很貴 二來好幾年前買了件狐狸毛的外套只穿了幾次就派不上用場沒機會穿

 

其實逛下來真是眼花瞭亂 要挑到喜歡的價錢美的也要很有耐心慢慢挑

很多款式都很老 也對!!上了年紀的人買皮草比較對味

逛了將近3小時我才買到我的第一件

我想要實穿性大一些的 選了件銀狐毛領+羊皮的皮外套    皮革上有菱格紋

皮質很軟很舒服 買這件也是還價還好久 開價RMB2800怎麼還就是只能到半價

當她幫我打包好後 我們使出最後一招 告訴她我們再逛一圈再決定

看她會不會把我拉回去再降個價啦 結果並沒有    就這樣讓我們走了

去逛了一圈沒看到更喜歡的又回來用半價買這件    

穿起來很合身也很舒服 有點小小的貴氣~~

 

另外還買一件韓版短皮衣 羊皮的...是出口留下的餘單

這件價格殺到很美 最後老闆都說是批發價了..還把批發單拿給我們看

狐狸毛皮衣

背面是這樣

這件我很喜歡        小嚴也買了一樣的

既然水貂毛外套太貴 水貂毛背心價格也不美

那就買水貂毛圍巾好了

開價RMB380 可以還價的空間不太大 不過還是要用力還價喔

多問幾家 每家給的價格都不同 還問到一家超誇張開價RMB880 搶錢喔~

 水貂毛圍巾

我買一條黑色一條米白色 都是好搭的款式

花的地方有個洞 把另一頭穿進花的那一頭就可以了 很簡單

水貂毛圍巾

變成這樣圍在脖子上 既保暖又好看

本來想多買幾條送給台灣的親友 後來想想台灣的天氣應該用不上吧

反正小嚴過陣子又要去 要送的到時候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