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弟弟的小女兒,現在念幼稚園小班,叫昀姗但我們都叫她妹妹,小時候我更是
把她取名叫(妳找我)...那時的她總是喜歡跑到我的房門外來敲門,而我便會從房
門內問她...妳找我,而她會不加思索地回答:沒有,是妳找我    就這樣我們兩個會因
為這一句(妳找我)而無厘頭地耗上大半天

昨天晚上打了通電話給在台灣的她,一直以為在小孩的世界裡,時間一久,她就會
把妳淡忘了,聽到她那撒嬌般地叫著小姑姑愛妳....問著妳在那裡....我好久都沒有看
到妳了......真的是起勁地想念她耶!!!

在上海的這段日子裡,總覺得想家是最難適應的課題,但畢竟我們選擇了它就必須
去克服的,我在想如果人生一直是在避免痛苦,最後生命將平淡無奇只是空白一片
,沒什麼快樂高潮,才是真正的可惜

活在當下的時時刻刻,才是最重要,最珍貴的事....呵....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