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以來,我就一直維持2~3天打電話回家的習慣
也因為我常打電話回家,所以家人打電話給我的次數是較少的
造就只要電話鈴聲響起,來自台灣的電話,總不免讓我胡思亂想
耽心家裡會不會有什麼事,心頭七上八下的

自從結婚,來到上海之後就算是自己真正離開家裡了
我是家中最晚婚的一個,姐姐甚至弟弟都算是非常早婚
陪伴在爸媽身旁最久的就是我了,現在離他們最遠的也是我
媽媽最近身體不好,容易胡思亂想,幸好姐姐們常伴在她身旁
讓這離她最遠的小女兒著實放心不少!

爸媽最近在住家附近添購了一間新房,這是媽媽一直以來想擁有
的,小洋房,有車庫,有花園,有陽台....心繫小女兒的她,想讓
小女兒更多時間可在家住上幾天,更是在新房留了間房間給她這
嫁到遠在台北的女兒,呵...看來姐姐們可會吃醋的喲!

幸運兒出娘胎嘴裡便含著金湯匙,平凡的你我生來除了兩手空空
小嘴一張便儘有啼哭之聲,因為愛,父母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
那麼我們就沒有理由不愛他們,孝敬他們

生活在世,我們承受著巨大的生活壓力,要維持自身和家庭的生
活水準不至太低,要提防天災人禍的發生,要面對生老病死的困
擾,是的,學會保持愉快的心情,笑口常開,心情也許會好了許
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