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已經將近2個禮拜了,因為娘家搬家的關係,直到今天才將電腦裝好
這次Albert因有工作在身不能回台,自己隻身回台,回到台灣的感覺真好~~
一切都是那麼地熟悉,熟悉的街道,熟悉的人事物,整個人頓時放鬆多了~
台灣此時的天氣真的是酷熱無比,每天溫度飆高近35度,比往年都來的炎熱,
那種烈日當頭,感覺整個人都快融化了,希望上海可別這麼熱..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都回到台灣2個禮拜了,也就是說離回上海的日子不遠
不過,其實,我還蠻想念在上海的日子,可能是Albert在那,想他的成份佔了不少
其次,當然還是很想念上海的朋友們....

終於,搬家完成,也利用這次回台灣的時間多陪陪家人,每天,弟弟的大兒子都
會問我:小姑姑你回來幾天了,還剩幾天回上海,看他用手指數著天數,還真是
莫名感動,至於那個在電話中說:小姑姑我已經忘記你了,的那個小姪女,更是
黏著我不放,親近的家人,在分隔短暫時日之後,情感更加濃厚了

wendy從香港回在台北,明天準備到台北跟他們聚聚,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
有這麼好的家人,還有這麼好的公婆,相信,幸福它會常伴我們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