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回上海前的最後一週了,這幾天的天氣陰霾連心情都顯得悶
也開始著手準備回上海的行李,雖然上海買東西算是很方便,該有都有
日常用品更是比台灣來得便宜,但我還是執意要從台灣自己帶過去~~

舉凡洗髮精,護手霜,衛生用品,都不厭其煩從台灣自己帶,Albert都
笑說真是多事,但他可能沒辦法想像在最需要的時侯買不到自己想要的
東西的痛苦,我想這是女人跟男人不太一樣的地方,女人通常對事執著
心思細密,對感情也是囉!

媽媽的新家已大致就緒,這些日子媽媽住在新家心情的確愉悅,連睡眠
品質都變好,住宅區就有這好處,況且遠離了舊家的那些婆婆媽媽。。
三姑六婆不再閒言閒語,媽媽就覺得幸福,寧靜的生活更顯悠閒~

這次回台身旁有太多雜事,以致沒有到公司和老同事敘敘舊,蠻遺憾的
但我下次再回台一定會去找你們的,我呢!才沒有忘記你們呢!
其實想想那段上班的日子,我還真的很懷念,大家一起聊八卦,享受美
食~還挺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