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瘋狂採購護手霜,這些護手霜足夠我用上一年了,以前就愛嘗試各種
廠牌覺得有些適合冬天有些適合夏天,體積小的用來外出使用,體積大的放在家
裡使用就不知不覺買了一堆,其實把它當做禮物送給朋友也是不錯的好點子,既
實用又輕巧有Crabtree&Evelyn瑰柏翠,L'OCCITANE,KIEHL'S,還有施巴都是
我喜歡的品牌

其實我對Crabtree&Evelyn瑰柏翠的護手霜比較情有獨鍾,喜歡它味道種類繁多,
可自己挑選喜歡的味道,50ML的體積外出時放在袋子裡剛剛好,不佔空間,這個
L'OCCITANE是wendy這次到美國帶回來送給我的,我也很喜歡,淡淡的薰衣草香
味,淡雅極了,至於施巴我覺得它很滋潤所以把它用在晚上睡覺前擦,不錯喔!

有了這些護手霜,看來這一年我可以不用膽心在上海找不到喜歡的而煩惱,也可以
好好保養手手了,只是,看來我似乎一次買太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