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閱讀中的書,是二姐借給我的,也是為了這一些書讓我的行李
差一點超重,本來計劃帶更多來上海,礙於行李實在太重,於是出發前還
是把一些書暫時擱下

自從到上海之後,空閒時間就更多了,一直保持看書的好習慣,也到上海
書城逛過數次,這裡的書甚是便宜,一本書的價格都不到台灣的一半價格
,實在優惠,只是裡頭都是簡體字,看來還是得費一些功夫,紙張採用的
是再生紙,很環保,不過我還是會試著看著簡體字的書本,更進一步了解
簡體字囉,畢竟都在這生活了,融入這裡的一點一滴對外地來這生活的人
是很重要的,這也是Albert常提醒我的

恐懼與懷疑通常會讓人對顯而易見的東西視而不見,只有接受它,雖看似
問題,但其實也不會是問題~~
悠閒的午后看本裡,喝著咖啡,感覺也很棒,步調更是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