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海不時下著毛毛雨,天氣也隨著一次下雨越來越涼了,晚上出門時,
沒加件外套,在雨天漫步更是有寒冷的感覺~凍的~天涼好個秋...

儘管天氣沒那麼酷熱了,但晚上睡覺還是吹著冷氣的我們,睡到半夜冷到互搶
棉被,結果就是棉被全在我的身上,Albert  則是冷得縮在一旁,其實,我也不
是有意的,已經習慣會捲棉被,既要蓋又要捲,而不擅搶功的Albert  只好自求
多福囉~真歹勢!

上海天氣夏冬分明,夏天熱得要命,冬天又冷得令人直打哆嗦,一想到冬天的
寒意,不禁令我膽怯,看來我得利用這次回台灣把我的禦寒衣物全副武裝一一
帶齊轉戰到上海來,畢竟台灣的冬天算是溫暖的,而我那些塵封已久的大衣也
總算派得上用場哩~~

希望10月黃金週時,天氣別太冷才好!不然姐鐡定又黃牛不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