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去,Albert 的朋友今天中午請我們到金錢豹吃自助餐
,這是在上海很有名的一家自助餐廳,食物確實多,想吃的基本上都能找到,
魚翅羹,鮑魚,烤乳豬,刺身,花蟹,鵝肝醬....應有盡有!

Albert 主攻海鮮,吃了一盤又一盤,還有啤酒紅酒暢飲,我也不甘示弱吃了一
盤接一盤,隔壁座的看到我來來去去夾菜,都不禁多瞄了我好幾眼,朋友也直
誇我胃口大,呵~被識破,原來是個大胃王!

但最後都吃不下時我還是滿足的吃了好幾塊蛋糕加上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才宣
告投降,一群人一直待到2:30休息時刻到了,才意猶未盡步出餐廳,往我們下
一個目的地~

謝謝Albert  朋友的招待,讓我們身在異鄉也能倍感溫暖,等我這次從台灣回到
上海時,再換Albert  來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