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啟msn時,一堆朋友傳來訊息說小狗很可愛ㄋ,以及久未聯繫的朋友都
來say hello,心中覺得有點怪,Albert 才跟我說我的msn可能遭到盜用啦!!!

昨晚看電視看到睡著,便早早去睡了,Albert  還在上網,就收到我的msn訊息
,傳來 (看看可愛的狗狗吧 ),他覺得怪哩,人在房間內睡覺還能在線上傳訊息
,不疑有他,馬上問對方, 你是誰阿??   對方當然不會回應;就知道我被盜用
囉!!!

真是歹勢,可能會害一些點進去看的朋友因此而中毒,深感愧疚,看來日後,
還是要不定期變更密碼來防範,免得讓駭客再入侵了~~

**(近日內有收到我傳送的圖片檔的好友們....千萬別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