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個快樂的一週,Martin&Wendy從香港來上海,我們家頓時熱閙些,
連吃飯多了兩個人陪我們,也讓我們高興不已,只是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在Albert出差後的隔一天,他們也就回香港了,留下我一個人在上海囉~~

還好禮拜五有星光大道星光同學會,我在家看電視也看得很過癮,可以讓我一
點也不會感到孤單,週六睡到自然醒,一覺醒來,往窗外望去,天空開始飄下
雪來,沒多久時間地上已經開始積了薄薄的一層雪,而且一整天都沒有停止飄
雪的跡象,餓了一整天的我也不管外面是否有在下雪,還是外出吃飯去

走在街道上才知道有很多上海人也是因為下雪都興奮得不得了,好多人拿起相
機搶拍下街道上的雪景,當然我也在其中囉,原來上海是很少機會會下雪的,
積雪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也難怪會讓人這麼興奮~~

這幾次的下雪,Albert 總是在出差,每一次都沒遇到,沒有他陪我一起看雪景
是我最大的遺憾囉!!



往住家的窗外向下望,小區開始有了積雪~~



(小區裡)



(小區裡)



(沒多久時間車子已被白雪覆蓋了)



(車子也開始結了薄薄的一層雪)



(持續下雪著)



(徐匯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