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過年了,儘管感覺不到有濃厚的過節氣氛,可能是前幾天的大雪讓新聞報
導總是圍繞在大陸50年來罕見雪災,搞得我們也耽心起下禮拜一到香港過年的
飛機是否能順利,尤其現在正值春運期間,希望天氣能快轉好,讓大家都順利
返郷過新年~~

大雪終於停了,不過到現在氣溫都還是在零度上下,積雪並未消融,行人走在
一片白茫茫路上忍不住直打哆嗦,上海沒見過這麼大的雪,大家覺得很新鮮,
但給大家行動造成不便,好像就覺得有點遺憾了,很少感冒的Albert 就因此感
冒了,還好這幾天他又是吃藥又是猛灌熱開水,情況才改善,倒是常感冒的我
一點也沒被傳染到,可能是我都穿很多的衣服,出門一定圍巾、帽子、手套、
樣樣齊全,保暖功夫做的很齊全,照片中的我已經穿了4 件衣服,等出門時再
套一件保暖外套就穿5件囉~~呵呵



今年的過年我們會在香港Wendy家過,還有佩珊跟她老公也會到香港喔,因為
過年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回去台灣,而我的生日跟情人節又是緊接著在過年後
,Albert 的貼心讓我很感動,他想陪著我一起度過,把回上海的日期往後延,
我們就一直待在香港過節直到2月15日,他回上海,我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