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真是令人愉快的月份,有中國農曆年、我的生日、情人節,接著又有
元宵節,讓我可以從月初一直玩月底,16日回台灣還可以在台灣繼續玩耍,
原本計畫3月10日返回上海延後到3月23日才回上海,太好哩

其實是Albert  接下來的一個月,工作忙碌,幾乎都要出差去,我留在台灣,
他就可以放心出差,不用耽心一個人在上海的我,好好靜下心把案子搞定囉
,希望他新的一年案子順利~~加油!!!

情人節這天香港天氣不錯,我們也外出到中環走走,走在街上到處可以看到
捧著美麗鮮花的女孩來回穿梭著,沈醉地微笑著,似乎都開始迎接情人夜的
來臨,我們也到處感受,體驗在情人節這天難得的悠閒,晚上和Wendy他們
要一起在家吃飯,我們就在下午時刻來到蘭桂坊的咖啡店悠閒來份下午茶,
小約會一下~~



這個夜晚會變成夜夜笙歌的地方,在下午時刻別有一番偷得浮日半日閒的滋
味~~我們也很放鬆來回走著,特別是Albert 難得可以放下工作,跟著我還在
放假哩



喝下午茶的咖啡店,我們就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我喝著咖啡,Albert喝著啤
酒,想著我想要什麼禮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