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愛的KITTY巧克力盒是Wendy 送給我們的,她知道我愛吃巧克力特別割
愛送給我這個好吃又實用的巧克力盒,今天把它拿來吃,巧克力的味道很不賴
哩~~ 不是所謂的東西好看卻不好吃呢!!吃完後我就準備把它拿來當我的珠寶盒
囉!!!

其實是因為我把放在台灣的耳環等小飾品都帶到上海來了,很需要用到這個可
愛的珠寶盒,這幾天我就打算享受地吃著巧克力,但Albert是不准吃 的,他實
在沒本錢再吃巧克力了,希望我的苦心他能了解!!!呵呵

總算有了讓耳環可以收納得一目了然的環境了,要不然每回為了找到想戴的總
得一盒一盒開,麻煩透了,索性就連換都不想換,老是戴著同一副,真是所謂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懶了也就變醜囉,趁著春天來臨之際,讓心境隨著耳
環的變化也隨之改變吧~~



裡頭的質感很不錯!!!是絨布質料的,足足可以放好多副耳環呢~~謝謝Wendy囉
~~讓我覺得實在好吃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