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原本以為一定是被我扔在家裡的某一處,結果回
家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因為在上海找我的人很少,手機掉了也沒有在第一時間
查覺,也想不起在那掉了,何時掉的...,也不敢猜測是不是跟家裡打掃的阿姨
有關??

後來想想可是是在去港匯的路上被扒了,恰巧最近又剛背上新買的LV購物包,
可能袋子本身沒拉錬,歹徒容易下手,就這樣....吧,本來以為我們住的這一帶
治安應該還算好,結果問秘書,她說她掉過3隻手機,業務掉過5隻...,我呢~~
第一次掉,真不知該慶幸還是該哭哩~~

因為新開張的網拍生意不錯,每天都有訂單,所以就要天天去港匯的UNIQLO
買衣服,看來走在人來人往的商圈還是要把包顧好,也只好安慰自己掉的不是
錢包,要不然信用卡、證件都在裡面可就很麻煩哩~~

下午到中國移動辦遺失,補辦新卡,結果他要我寫出60天內打過的10個人的電
話,好笑的我竟然寫不出來,哈~~ 手機不是都打給Albert 、打回公司,要不就
是秘書,那來打過其他人,本來還不讓我辦理,最後填了一份情況說明才勉強
讓電信公司的經理簽名才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