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的夏天實在很令人受不了,又熱又悶,走在路上感覺人都快融化了,
又怕曬黑又怕熱的我,也不管是不是會曬成小黑人仍然不加件小外套,只
把防曬油塗得厚厚地穿削肩出門,否則從家裡走在公司肯定汗流夾背,就
差沒中暑

這個小風扇為我帶來稍微的涼意,這是在機場買化妝品送的,現在出門就
把它掛在脖子上在吹一下,雖然感覺有點俗氣不過能在讓我走在公司的這
一段路不至於太熱,還是好用哩~~現在就成了我的隨身好朋友

昨天白天出去我一直帶著它,Albert 還笑我很大陸,但一段路走下來,他
們都流了滿身的汗,只有我沒流汗呢~~看來這個夏天可愛小風扇會一直陪
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