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hztdXlFlQIBXXXXX.jpg T1CzldXkl4QQBXXXXX.jpg

看到這樣的iphone 新款彩殼的照片 不心動都很難 

本來是用白色全覆蓋式的把iphone包得緊緊的 在台灣時被二姐笑到不行 說很俗氣

於是就在台灣時馬上幫它換新衣 換成白色的果凍套 讓iphone露出臉來

 

這幾天又看到這款覺得超美的 除了藍色其它3色我都很愛

喜歡金色也喜歡銀色..紅色女孩子拿好像也好看 真難抉擇

只好用丟骰子決定 最後選定銀色      讓我的iphone小小華麗一下

其實也不是喜新厭舊 我還是會讓它的衣服輪流穿

生活夠無趣了 這樣也可以讓生活中有小小的新鮮感啦!!

 

iphone功能強大     但是我最常用的就是接聽電話

再來用來聽音樂    出門一定戴上耳機音樂開得大大聲享受好音樂

還有等人時       打發時間拿來上上網收收信....還有還有出門也不再帶相機,有它基本都能搞定

所以它對我來說也算重要哩

 

看來我越來越愛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