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1.jpg 

8/22~8/25 二姐帶著她女兒還有三姐女兒 香港&澳門遊

和二姐約了在香港碰面 8/23趁著Albert還在香港時   我們去了澳門

一大早就從香港的港澳碼頭坐船到澳門 很快地一個小時後我們已經身在澳門了

其實澳門我來過好幾次了 就算Albert沒有陪我們一起來    我也很熟悉

不過有他在   我都不用動腦了

 

為何來香港4天還要這麼趕來澳門一日遊呢?

因為我們要去威尼斯人找俊表啦!!       

我們最近都迷上韓劇流星花園      我每個禮拜天可是都要按時收看的~~

 

澳門遊的照片都在二姐那裡    我的相機照得不多

拿到照片再寫~~

 

早上去了威尼斯人    Albert中午請我們到議事亭前的新帆船餐廳吃葡國菜

外面的天氣是熱得要死    餐廳裡頭則是冷得要命   真像洗三溫暖

澳門2.jpg 

新帆船餐廳位於新馬路有不錯的歐陸式裝修   就在議事亭前對面的馬路上很明顯

有無敵玻璃窗景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靠窗的位置都客滿了沒能坐到

這裡不讓人訂位 想吃就得來現場排隊等位       我們來得早..不用等   ya!

 

葡國菜裡價位算是較便宜的一家    而且份量大大碟       基本上點了5道菜我們5個人就吃不完了

點了葡國雞、椰香咖哩牛肉、炒雜菜、燒沙甸魚、炒大蝦       全是Albert點的

不過他忘了我們家的人不吃魚   所以沙甸魚他全包了..還好他愛吃魚  沒人跟他搶他也吃得挺過癮的

淋上葡國雞醬汁的飯真美味 很配飯      一大碗飯全吃光

 

吃飽喝足~~要往大三巴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