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ert一整天忙得焦頭爛額,我也小忙了一下,中午幫忙跑銀行業務
以為銀行這種為民服務的行業中午是不休息的,12點多到銀行,行員
才告知公司戶要等到1:30才又開始營業,效率差透了,只不過轉個帳
還要細分個人戶還是公司戶,而個人業務中午則沒休息

我只好去肯德基吃午餐,等1:30再來,免得跑來跑去熱昏了,我趕在
1:30前趕快去抽號碼牌,以免又得等上一會,很順利很快輪到我了,
只是那個行員的態度真差,我單子填錯了,也不再第一時間告訴我,
等我都填好了,才又拿一張新的單子給我,而我注意到我在填單子的
當下,他卻只顧看他的電腦,也難怪,銀行總是擠滿人,效率出了問
題唄~

這種情形在台灣好像比較不容易看到,台灣的銀行專員都有一定的服
務,大概怕被客訴吧,在這,可不吃客訴這一套,只不過我也司空見
慣,所以也影響不了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