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藥膳雞 

上海很快就變成寒冷的冬天了    最近的氣溫都只在10度上下

每天出門都得全副武裝    大衣+圍巾+長靴+毛帽

回到家又得趕快開暖氣    睡覺還要再用電熱毯才夠暖

從台灣來到上海生活後    最最不習慣的還是天氣囉     還是不喜歡這麼冷的天氣

這個週末我跟Albert    拿起我從台灣帶來的藥材    準備來個藥膳雞

果然    吃完整個人暖呼呼     這種天氣喝上熱湯真過癮哩

今天開始 Albert又開始長達10天的密集出差  

儘管Albert昨天已經又幫我準備了一鍋燉牛腩   讓我吃牛腩飯、牛腩麵   一鍋搞定

不過我對週末的藥膳雞仍是念念不忘     於是一個人的晚餐

早早回來替自己燉了暖呼呼的藥膳雞     Albert大概對我進步的廚藝會嚇一跳吧

再加入白菜    一碗香噴噴暖呼呼的藥膳雞晚餐    就完成了

再來最近因為發現自己實在胖的有點誇張    所以就把午餐這一餐省了

只吃早餐跟晚餐    所以到了晚上特別餓都好期待吃飯喔

然後晚上就吃得特別多    飯後還嘴饞零食停不了

結果   體重一點都沒減少   唉~~算了    只要不要讓我變成大肥豬就好了

享受美食才是最幸福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