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8.jpg

禮拜五忽然下起了大冰雹        接著的週末倒是都是好天氣

昨天又是照慣例的家樂福日  東買西買也能買一車...金厲害

今天傍晚時才出門去走走 太陽太大都燃不起想出門的興致...怕曬黑又怕流滿身汗

只有等傍晚太陽沒那麼大時才出門

接著又到了新天地    我們雖不是觀光客倒是也常往新天地跑的

隨便挑了一間就坐下來喝下午茶吧

下午茶時間通常都會有下午茶套餐蠻划算的!!

IMG_0264.jpg 

然後我的下午茶千篇一律總是咖啡加上薯條   實在很愛吃薯條ㄋㄟ~~

Albert也是千篇一律 白酒或啤酒   所以他的叫下午酒不叫下午茶

之後就開始吃著薯條看著路過的遊客      有夠八卦的一對!!

反正兩個人也沒那麼多話好聊啦...更沒有甜言蜜語可談~~哈哈

我們身旁的那對情侶倒是甜蜜蜜 摸來摸去的

只不過年齡倒是差了2、30歲吧 女孩全身上下全是名牌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她爸咧 後來舉動證明不是父女關係

這種情形現在也算多見啦!!    這裡是上海二奶..三奶的  

IMG_0284.jpg 

我的i-phone功能越來越強大我也越來越愛它

照片可以有很多模式可選擇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它拍的

 

喝過了下午茶又到IKEA逛逛順便吃晚餐

說實在的我們2個都還蠻中意IKEA的餐點

Albert吃了一份黑胡椒牛肉飯一份瑞典鮭魚色拉

我吃了瑞典丸子跟雞翅+酸辣湯 晚餐就解決啦~~既便宜又好吃

再逛商場順便促進消化

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