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亞17.jpg 

三亞著名景點之一 天涯海角遊覽區

光聽名字都覺得浪漫滿分        坐出租車來時問師傅還說那裡不就是一堆石頭罷了

來了才知道這裡很美很好玩啊 根本是因為到這裡的車程較短想要我們坐到較遠的景點

以前就聽說海南很多黑車還有路邊漫天亂開價的小販

這次來倒是覺得沒那麼黑心啦!!    至少我們都沒遇到        往返機場飯店都有接送很方便!!

 

上面的照片是愛情石   二塊大石頭緊緊相偎相依呈現一個愛心造型

傳說西遊記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就是從這塊石頭蹦出來的

可以乘坐快艇到愛情石去喔    然後在愛情石上見證愛情    我們呢?免了吧

情定天涯海角 相愛白頭到老       不知來到這裡能不能這樣呢?

三亞18.jpg 

左照片是南天一柱     是中國最南端座標

右上是天涯石 右下是海角石 我也算是追隨Albert到天涯海角了     真累人!!

哈~~~只是Albert一直不肯照相    沒有留下他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跟到天涯海角的證據

三亞19.jpg 

照片中我可是用力擠出笑容    天氣熱揮汗如下加上赤腳走在沙灘中很燙的哩!

要不時下水去降溫降溫   水中很多寄居蟹..還有美麗的貝殼

今天晒得快暈了    結束景點遊覽回飯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