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2上海家裡餐會 

上次去潔蕾家去吃飯....今天換來我們家吃飯.... 月底計劃去小嚴家去飯

潔蕾跟小嚴是我們去韓國時很有縁認識的朋友

回到上海後成了好朋友     常會約了一起去喝下午茶

他們的老公也都很優秀很有成就   Albert跟他們也很有話聊

Albert也對我能認識上海朋友感到高興    不要老是只和在上海的台灣人熱絡

 

約了中午一起吃飯 一大早我才剛起床就發現Albert不在身旁 他已經在廚房開始褒湯了

前一天才去家樂福買今天要料理的食材 今天Albert還是覺得不夠一早又去買了一次

他實在太細心 要弄什麼菜都先想好了

我則是越來越佩服他了 竟然還能在蘿蔔上雕花 真厚工!!

 

今天我一樣當他的助手 洗菜、切菜、拿盤子、擺碗盤

依究還是做了滿滿一桌台灣菜     還好他們都吃的習慣....也都讚不絕口

除了一些Albert的一些拿手菜 這次他又有新的菜色 燴三鮮、炸蝦、炸雞捲 都很受好評

 

飯後一起看電視..吃冰淇淋、吃水果、聊天....開心度過假期

 

Albert自從前二天電腦死掉後 心情down到谷底 我都挫咧等....

整理好要再出門去美羅城救他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