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包

今年的生日正好是除夕當天

這次提早回台灣    提早收到很棒的生日禮物

二樣我都超喜歡的

回台灣在香港轉機時       Albert有事要去香港匯豐銀行辦事情

之後我們在中環的置地廣場逛了一下   進到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專櫃

看到新款黑色皮扣雕花的CITY機車包     粉心動一直愛不釋手試背了好久

Albert看我這麼喜歡就說買下它吧     送妳當生日禮物

當時的我真是感動阿~~

於是我就欣喜帶著它回到台灣啦

機車包 

這一款比我之前買的FIRST容量大多了    更適合每次出門都要帶很多東西的我

細緻小羊皮革     拿起來真有質感

謝謝~~Albert送我這個我超喜歡的生日禮物

LV白彩皮夾

股票漲到8000點了   收到二姐送的LV長夾

也讓我開心透了

很巧Albert送我的包是黑色的 二姐送的皮夾是白色的

來個黑白配真是不賴

白彩的長夾拿起來真是高貴哩

LV白彩皮夾

裡面還是粉粉嫩嫩的粉色 好有女人味

裡面有6個信用卡夾層    2個鈔票夾層 一個拉錬夾層可以放發票收據等

LV白彩皮夾

外面還有4個信用卡夾層

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卡片真是方便呢!!

才回到台灣就收到這棒的禮物

太讓人開心了

快過年我可以背新包用新皮夾啦~~

再次謝謝二姐 送我這個我愛的皮夾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