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電梯遇到那個討厭的快遞先生,他上前看了我一眼,便用快遞敲敲我
的手說這是你們公司的快遞吧,我看了一眼點點頭不客氣地跟他說筆拿來,
我簽個名吧,算是讓他逃過一劫,否則送到公司遇到Albert可不會對他那麼
客氣的

那是上個禮拜發生的事,因為有一件很急的件要送,而平常合作的快遞公司
,沒辦法在時間內送達,只好找他們公司,一開始要他6點來收件,但在快
接近6點時他來了個電話不客氣地說逾時不候,只好趕一下件,因為東西才
從機場領出來還沒送到公司來唄!問題來了,6點10分,他來取件,手叉
腰,一副神氣的模樣,待我把資料寫好之後,他很不客氣說貨到付款費用如
何如何,Albert回他那不用了,你回去吧,他火了要我把單子還他,我二話
不說便把單子撕毀丟回給他,這時他衝過來作勢想打我的模樣,說什麼單子
要繳回公司,我說單子上面全是我們公司的資料當然要撕掉,Albert提高音
調把他臭駡了一頓,他才嚇到不敢說話,真是夠了,這種服務態度還真是另
人...三條線~~

今天再度遇到這討厭的傢伙,態度是收斂了不少,但仍是沒有禮貌,算了,
要求他們有禮貌可能比登天還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