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双休閒鞋,挑了挑還是選中金色的,回到家馬上秀給 Albert 看,他看
了看,搖搖頭,不予置評,我認真地要他回答到底好不好看,他說那有人休閒
鞋買金色的,怎麼搭配衣服,仔細思考,好像很有道理,我是昏頭了嗎?看來
還是選百搭款-黑色囉

Albert 送了一個iPod給我,而且還是鮮艷的粉紅色,讓我可以在回台灣搭飛機
的途中無聊時,打發時間聽聽音樂,更可以在一個人逛街時能有點聲音的感覺
,誰叫我在這朋友少之又少,最好的朋友就屬Albert囉~呵呵呵

其實要在這交到知心的朋友真的很困難,生活背景不同,生活習慣大不相同,
再加上沒有外出工作的我,要遇到真是難哩~

在外地生活的我們,Albert要我融入生活,讓生活不只是生活,還要多了一份
樂觀的生活態度,快樂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