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蜜粉&睫毛膏 

這次回台灣沒有買到什麼戰利品

去台北時碰巧遇到SOGO的週年慶    沒有預先做功課的我跟wendy

就這樣去了SOGO   到了SOGO著實被購買的人潮嚇呆了   真的不景氣嗎?

只逛了一樓的化粧品就差點被人潮掩沒     只草草逛了ANNA SUI就宣告投降

或許也是不景氣下    現在大家只趁週年慶來撿便宜   沒折扣沒活動時根本買不下手

我一向是ANNA SUI彩妝的愛好者    總是對它那淡淡的玫瑰香氣愛不釋手

對它細緻典雅的包裝更是不可抗拒     所以ANNA SUI的魔法不只在妝容

這次的活動有很多很超值的組合    蜜粉就是其中之一     二個蜜粉一起賣

我跟wendy合買很划算 本來就一直使用ANNA SUI的蜜粉    但一直是用壓縮版

這次買的是魔幻光透磁娃娃蜜粉    擦上去真的有瞬間服貼    緊緊密合肌膚的感覺

含有防水防汗控油的定妝因子    可以持久透亮一整天哩     照鏡子都覺得皮膚好好喔

尤其在回台灣去沙龍做了一次臉後    更是在乎膚質了

另外睫毛膏組合也不錯 有定妝     超纖長 超濃密各一支

想要有美豔動人洋娃娃迷人的雙眼要三支都上喔     只是我很懶平常都只上一支

除非是有特別的活動

現在回到上海了 一波又一波的週年慶與我無縁了    不知道是不是也算是件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