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那天 我還沒回到上海 Albert也不在家

阿姨主動很努力幫地板打臘 隔天Albert要穿外套時發現沾到地板的臘了

可能是阿姨在搬椅子時 不小心將臘沾到放在椅子上的外套

他很不開心就怕洗不掉       我也很耽心他會把阿姨換了

回到家後他自己稍微處理了一下 想說等禮拜一讓阿姨看過要他下次小心 再送洗

一早 還沒起床 便聽到Albert發脾氣在駡阿姨

原來 他只告訴阿姨衣服沾到臘了 要她等會再問我

沒想到      一會阿姨已經拿著全溼的衣服 興沖沖說全刷掉了

這下 可惹毛了Albert 覺得那更慘了 衣服不就毀了

1件衣服都超過她2個月的工資      Albert一邊駡一邊唸

要她馬上走人消失在他面前 我也覺得不太妙 等他心情平復些再替阿姨求情

我覺得就是每個地方的生活習慣不一樣 阿姨來自安徽

很多看法當然跟我們很不同 她覺得很乾淨了或許我們並不認為

所以也才一直沒有將衣服讓阿姨洗 而她也不敢洗就怕洗壞了

只是基本的要求她都做到了    也不偷懶 而且算是很值得信賴

每次我們不在    將鑰匙交給她 確實一樣東西都不曾少過

真是兩難??    她的確做的還好(洗衣服燙衣服全不會)但我又不想她被換掉

希望Albert能消消氣   不要把阿姨換了

要不然阿姨好可憐 她只是很盡責想把衣服上的臘洗掉 沒想到卻得到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