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安寺 

【靜安寺】位在上海繁華的南京西路與華山路口上,與四周車水馬龍、高樓林立的環境

               並不十分協調,歷史記載靜安寺始建於三國時東吳赤烏十年,是上海最早的寺院之一

每次只要到靜安寺附近的商圈逛逛時    我們都會進寺靜安寺裡拜拜

趁著元旦假期2009年的來臨來靜安寺祈求新的一年裡事事如意~~~

平常都要收RMB10的的門票   今天竟然沒收     應該是慶祝上海千年古剎靜安寺大雄寶殿落成慶典

 而且裡面還大排長龍排著等著領粥的信眾

靜安寺 靜安寺  

新落成的大雄寶殿為全柚木重檐式銅頂

 

接著便前往ZARA血拼去   看到ZARA的門口掛著50%off    我差點沒吐血

因為呢~~元旦去正大廣場逛時   ZARA還完全沒折扣   我還買了完全没折扣的外套....阿

當時Albert也看中好幾件   不過當時他在生我的氣   覺得我太愛買

所以就嘔氣沒買自己的    沒想到他倒是賺到了     想要買的今天全都下了折扣

於是呢~~今天全看Albert的表現   又是大衣..皮鞋..休閒鞋..褲子..手套    大豐收ㄋㄟ~~

提著大包小包的他應該今天應該很HAPPY吧!!

 

傍晚從港匯要走回家的路上   就發生這件差一點被得逞的搶案

我跟Albert一起走著    走著走著覺得包包被動了一下     猛一回頭

正巧看到一隻手伸在我的包包裡    反射動作我用另一手重重打了他一下

還破口大駡。。。你。。在。。幹。。麻。。

於是他跑走了     馬上檢查了一下     並沒有東西被偷走

算是幸運了    損失的只有手上被打爛的泡芙

真不敢想像如果皮夾被扒了   損失有多慘   裡頭信用卡、銀行卡、證件的

不過這些人有夠嚣張   來偷的大概只有7、8歲吧    而他的後頭還跟了3、4個大人

大人見他失敗了還在一旁笑    然後一群人也不跑呢     還回到原地想找下一個目標

完全不怕有人報警似的    我執意要報警    Albert說沒用因為根本沒證據

但任由他們這麼無法無天      真是心有不甘     

本來覺得我們這一區治安還不錯   馬路上總是人來人往的行人

但是年關將近   搶案總是頻傳    還是小心點囉~~

在大馬路上人來人往的路上公然伸進別人的包裡偷東西    實在有夠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