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Alston 吃過午餐之後,便前往上海書城買書去,這是公公最喜歡逛的地
方囉,我則是第一次來逛,真是大開眼界,整整6~7層樓的書城,1層樓的
大小就有台灣整個誠品的規模,滿滿的人潮,連收錢的櫃台都排著長長的隊伍

令我瞠目結舌的是果真有那麼多人愛看書嗎,其實也不就是上海人口眾多,走
到那去到那都滿是逛街的人潮,不過,在這裡的買書可是比台灣便宜許多,這
樣下次我也就不用再從台灣帶書過來了,很棒哩!

回到家後發現我的耳環掉了一個,真是傷心,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對,當時它掉
時敲到我的肩膀,當時我還以為有人碰我的肩膀,回過頭發現並不是,原來是
耳環掉了呀,所以買了許多書看似撿到便宜,實際卻是粉貴的~~呵!舊的不
去新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